我的主管是一位55歲的老先生。我們都叫他富哥。


我們的辦公室座位是這樣的,總共四排位置。富哥坐最後面第四排的主管桌,然後富哥的前面的第三排坐著家凱和輝哥。然後第二排是耿宏,耿宏的旁邊沒人坐。第一排就是我和晶瑩。


有一天,本來和家凱坐在第三排的輝哥突然把自己的桌子搬到第二排的耿宏旁邊。我好奇地問他為什麼要搬過來,他說因為要就近照顧耿宏。


自目的我就告訴他說,最好不要和耿宏一起坐,因為耿宏的體味很臭。然後輝哥說沒關係,他已經習慣了。


我想了想,很興奮地問輝哥說我能不能搬到家凱旁邊,就是他原本在第三排的位子,和家凱一起坐。


輝哥說不行,因為家凱不喜歡我和他一起坐。


我不相信,馬上跑到家凱旁邊,問他我能不能搬過來和他一起坐。家凱聽到後,張大眼睛,連忙點頭說好。我打算上午把雜事處理好之後,下午再來搬座位。


結果悲劇就發生了。下午我突然聽到主管富哥搬桌子的聲音,結果我發現他要從原本第四排的主管桌搬到第三排的家凱旁邊。我就趕快跑過去,告訴富哥說:「富哥~ 這是我的位子也,我要和家凱一起坐。」結果富哥說他要坐到家凱旁邊。


我還是不死心,據理力爭的說:「可是我上午就已經說好了呀,富哥你就坐原來的地方就好啦。」


富哥雖然年紀很大了,但是還是很幽默,他很認真地嘆口氣說:「唉,你想坐我的位子那還不容易,再等一年啦,我很快就要退休了,到時我的位子就是你的了。」


結果害我就冏在那邊,家凱在旁邊狂笑。


註: 後來我才知道,另一個職位更高的主管,副廠長,要坐到原來富哥坐的位子,所以富哥才要搬到前面來,也因為這樣輝哥才要搬到耿宏旁邊。都是輝哥害的,被輝哥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Dqueen 的頭像
    DDqueen

    DDqueen的部落格

    D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