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事要請業助,我拜託他一定要找好看的。結果他說他找業助是要找會做事的,不是要找好看的,說得義正言辭,後來‥

 

他找了一個龍妹。來沒多久就和他頂嘴,他叫她去弄個什麼東西,那個龍妹在玩手機,回他說你不會自己去做喔。我知道後就虧我同事‥

 

你看你,叫你找一對正妹雙胞胎你不要,結果找一個龍妹又不做事。如果是正妹雙胞胎的話,不做事沒關係,我來幫她們做,然後白天我幫她們做,晚上她們幇我做‥嗄嗄嗄

 

然後我同事就罵我幹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Dqueen 的頭像
    DDqueen

    DDqueen的部落格

    D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