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可愛的小貓,
可是小貓實在太傲嬌。
明明就在那邊裝可愛,
但當我追過去時又害怕地跑掉。
明明在一邊咪咪叫,
當我過去想安慰時,又生氣地張牙虎爪,最後頭還撇一邊不理人。


我不是小王子,我只是個沒錢又年紀大的阿北,
小貓也不是玫瑰,至少玫瑰還願意讓小王子跑腿。


大叔太累了,每天還要上班。


雖然我不是小王子,但是我也只能像小王子一樣從自己的星球跑掉。


暗自發誓下次找可愛的小狗吧,可能我比較適合養狗。實在沒精力去養貓。
至少小狗還會舔我、哄我。雖然我對狗一點好感也沒有。


by 夜深人靜 寫現代詩的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Dqueen 的頭像
    DDqueen

    DDqueen的部落格

    D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